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磅礴献映 黄志忠成就“战王之王”

2011年12月22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霸气十足
黄志忠霸气十足

黄志忠《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黄志忠《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黄志忠成就战王之王
黄志忠成就战王之王

  搜狐娱乐讯 新《亮剑》开播四天以来,收视率不断创新高,庞大的战争场面、紧张的战争情节,都让这部剧称霸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这似乎也应证了李云龙在剧中的一句经典台词:剑锋所指,所向披靡。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更是在这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化身“战王之王”,即使打的再惨烈,也依旧霸气十足。

  与老版不同的是,新《亮剑》增加了35%的全新故事情节,黄志忠在展现铁血形象的同时,更流露出柔情一面,对待敌人的狡猾,对待战争的冷静,对待战友的狭义,再加上自身的匪气、霸气与萌气的三气合一,黄志忠成功将这个痞子团长演出了人见人爱的味道。黄志忠表示,这个人物有三种动物的特性,狼一般的残忍和坚毅;鹿一般的敏感和敏捷;狐狸一般的狡猾。老李身上的野性也是这个人物身上的看点之一。

  据悉,除了新《亮剑》收视率荣登榜首之外,黄志忠还在不久之前获得《南方人物周刊》评选的2011中国魅力50人的评选。一部部精彩作品的累积,才最终成就了黄志忠,也成就了黄志忠饰演的每一个角色,新《亮剑》是如此,李云龙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