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反派蚁族”英勇出击 孙骁潇楼道大战僵尸

2011年12月22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潇在《绝录求生》中英勇战“僵尸”
孙骁潇在《绝录求生》中英勇战“僵尸”

  搜狐娱乐讯 电影《绝录求生》将于1月6日在全国上映。成功塑造热播剧《蚁族的奋斗》中“反派蚁族”孙铁军的青年演员孙骁潇将化身银幕英雄,在这部惊悚贺岁片中与楼道内僵尸一般的恐怖boss血战到底,为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形象。

  8090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全国多个地面台火热播出,青年演员孙骁潇饰演的“反一号”孙铁军从该剧的第一集起,便给观众留下了剧中“唯一恶人”的深刻印象。2012年1月6日,由孙骁潇主演的大银幕作品《绝录求生》也将在全国上映。孙骁潇在影片中饰演的男一号马楠,本想为女友制造生日party作为惊喜,却在party的中途遭遇到突如其来的恐怖危机。面对惊悚而至的重重危难,马楠与一个个因药物而产生变异的“类僵尸”英勇抗争,并如主心骨一般地带领身边惊慌混乱的好友在危机重重的公寓中寻找逃生之门。在最终难逃药物控制之时,他又用尽全力克制自己因变异而扭曲的心理,甚至为了保护所爱之人而牺牲性命。青年演员孙骁潇塑造的马楠,在影片中为了大爱而牺牲自我的英雄形象被彰显的生动逼真,成为了整部影片中最感人的关键人物。

  同《蚁族的奋斗》中因残酷竞争压力而性格扭曲、“工于心计”的“反派”形象相比,《绝录求生》中马楠的形象尤为“正派”。先后诠释这样角色反差明显的两个人物,对于演员演技的考验确实不小。但凭借着多年来在舞台剧中积累的扎实功底,和丰富的表演经验,人艺青年演员孙骁潇将马楠在危难之际,义无反顾地选择保护身边爱人和好友的无私大爱展现得十分到位。让人看后在感受众主人公悲惨境遇下的恐怖气氛的同时,又被为爱付出所有的马楠深深打动。

  据悉,由孙骁潇主演的话剧《王府井》也正在火热上演,从舞台到荧屏,再到大银幕,我们都将看到孙骁潇精彩生动的表演,欣赏到其塑造的不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