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任泉臭味相投 李云龙楚云飞一枪定情

2011年12月22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任泉
黄志忠任泉

  搜狐娱乐讯 黄志忠领衔、任泉、果静林等主演的新版《亮剑》正火热播出,剧情推进迅速,“李云龙”黄志忠深得新观众宠爱,也渐被老“亮剑迷”接受。黄志忠的政委搭档任泉已登场,今晚,“磨合”几番后脾性相投的李赵二人将齐心共赴战场,而楚云飞也将与李云龙因“一枪定情”。

  “李云龙”黄志忠是革命队伍中有名的“刺头”,和几任政委都搞不好关系,用他自己的话说——“和他们都尿不到一个壶里”。而抗大毕业的新政委“赵刚”任泉的到来颠覆了这一局面,两人一个是火爆工农干部、一个是投笔从戎书生,但几经磨合之后却相互接受。黄志忠将李云龙的“泥腿子”的诙谐狡黠、“直性子”的粗豪率真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任泉将赵刚的细腻文气、对李云龙的理解和支持展现的合情合理。黄志忠和任泉将各自角色领悟到位,对手戏中配合默契、一唱一和中人物自行碰撞出不少火花。

  导演杨阳将李赵这对文武搭档视为职场“夫妻”般的存在,“夫妻”婚姻情感的基础在于价值观的共鸣,李云龙赵刚理想的坚定毋庸置疑,那么在《亮剑》中另一个和李云龙惺惺相惜的人物楚云飞,应该算是李云龙的“蓝颜知己”,虽然价值观迥异却因这种差异而造成强烈吸引力。李云龙和楚云飞因所处阵线不同而明争暗斗,却又互相钦佩、互相尊重。今晚将上演楚云飞“宝枪赠英雄”的好戏,楚云飞因内心钦佩李云龙而将自己珍藏的宝贝勃朗宁手枪赠送给李云龙,并和李云龙约好“战场上见分晓”,而俩人围绕手枪的一番暗藏机锋的对白也有未来在战场决一雌雄的预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