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变身剧《刑名师爷》杀青 剧组情深难割舍

2011年12月22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刑名师爷》海报
《刑名师爷》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盛大集团旗下新锐影视娱乐互动公司“华影盛视”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变身剧《刑名师爷》日前在山东东平正式杀青。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严宽、杜若溪、佘曼妮等剧中主演及全组人员在该剧拍摄期间与投资方“华影盛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在杀青庆功宴上依依惜别。

《刑名师爷》剧组杀青
《刑名师爷》剧组杀青

  《刑名师爷》从剧本确立到最终拍摄完成,一路走来得到了粉丝和投资方的大力支持和关怀。先是确立双主角,吴奇隆、霍建华棋逢对手却情同手足,在该剧拍摄期间两人相互飙戏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两句;由于首次和两大实力派帅哥搭戏,女主角何琢言曾一度因为压力过大而导致短暂性失明,投资方“华影盛视”得之此事后,立即要求全剧组停机休息,并飞往山东探望,并宽慰何琢言“身体为重”;由于拍摄时间赶上山东最冷的季节,“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考虑到剧组人员的辛苦,特意购买过冬棉衣并亲自送往剧组,并为每一位剧组人员发放了冬季防寒补贴。在寒冷的冬季,全组人员感受到了来自投资方的关怀和情谊,全剧在一片温暖和祥和的气氛中顺利拍摄完成。

  吴奇隆、霍建华、何琢言等剧中主角在该剧杀青之时,纷纷向投资方华影盛视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并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在该剧杀青庆功宴上表示:“《刑名师爷》是‘盛大全制造’的首部大戏。此次和导演、编剧、主演及剧组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彼此之间都是以最专业的态度齐心协力来共同将《刑名师爷》这部戏完成到最好。双方之间的信任和关爱是这部戏成功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另外,在庆功宴上,赵雨润先生还特别提到“《刑名师爷2》也将很快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宣称要将《刑名师爷》打造成中国的“福尔摩斯”系列。

  同时,“华影盛视”还宣布,国内资深影视剧发行专家董小川女士日前加盟公司,成为《刑名师爷》总发行人,正式启动该剧在各大电视机构、新媒体以及海外市场的发行计划。董小川女士曾成功发行过数多电视连续剧,如《隋唐英雄传》、《情链》、《大漠军魂》、《终极使命》、《阳光代表》等,拥有丰富的影视领域资源和人脉。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