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复排《推销员之死》 丁志诚接班英若诚

2011年12月22日09:2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北京人艺连续第三年实现了票房突破3000万,而2012年,北京人艺将迎来建院60周年大庆。为此,北京人艺推出的新老剧目交相辉映,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陈道明与何冰主演的《喜剧的忧伤》以及丁志诚主演的《推销员之死》。

  北京人艺明年将推出辉煌起点、永恒经典、他山之玉和走向经典四大板块的演出。在前两个板块中,《龙须沟》《家》《鸟人》《天下第一楼》和《日出》《北京人》《雷雨》等著名的“老戏”将先后登台,《茶馆》则被安排在了院庆庆典时上演。

  在“他山之玉”板块里,三部外国剧目引人注目,除了《哗变》和《哈姆雷特》之外,曾由英若诚与朱琳主演的名剧《推销员之死》将进行复排,并由丁志诚出演英若诚曾出演的威利一角。

  在“走向经典”板块中,《我们的荆轲》《全家福》《窝头会馆》将再次与观众见面,在2011年曾引起轰动的、陈道明的首部舞台作品《喜剧的忧伤》也将在2012年再度登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