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报名出战奥斯卡 角逐所有奖项

2011年12月22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出战奥斯卡
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出战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已报名参加“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角逐所有奖项,包括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以及最佳男、女主角等。同时,该片早前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推荐,代表中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金陵十三钗》12月23日在北美主流商业院在线映,纽约上映时间则提前至21日。北美版海报由曾为电影《阿凡达》设计制作海报的The Refinery设计公司负责,《金》片出品人及总监张伟平表示,该片在北美圣诞档上映,是中国电影的第一次,先在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几个大城市上映,然后逐步在整个北美全在线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