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未播先火 佟丽娅潜伏士兵帮

2011年12月21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饰沈冰
佟丽娅饰沈冰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执导,滕华弢、李晨监制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在跨年之际即将登陆卫视,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这部剧聚集了《士兵突击》里的陈思成、李晨、张译等士兵帮,又有佟丽娅、杨幂、张歆艺等新生代美女加盟,从拍摄之初就受到网友的关注,经过大半年的精心制作,终于重磅出击,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浙江卫视。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一群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轻人在北京这样一个大都市里奋斗打拼,追求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佟丽娅首次与陈思成、张译等“士兵帮”合作,与这对戏里的好兄弟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她饰演的沈冰,清丽脱俗,从遥远的云南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却在这里邂逅了始料不及的爱情与命运。虽然在过程中有着种种的遭遇,美丽而柔韧的沈冰始终善良宁静地对待一切。

  早前《北京爱情故事》的片尾曲《地心》发布时佟丽娅就表示非常期待电视剧,还替望眼欲穿的粉丝追问播出时间。谈及沈冰,佟丽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