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微公益掀明星热潮 歌手张萌带头捐助

2011年12月21日17:13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张萌
歌手张萌


  微公益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众多明星积极响应,此前被受邀出任推广大使的歌手张萌则带头捐助,并且号召粉丝献爱心。

  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可以获得更多知识的来源,“多背一公斤”是今年福利基金下新启动的大型公益活动,不少圈中艺人纷纷主动联系,将学习物资分送至贫困地区学校和儿童。歌手张萌身为“多背一公斤”这一慈善公益活动的主要倡导者,也为孩子们送去了大量崭新的“音乐盒子”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这项公益慈善活动。张萌也将录制两段宣传VCR,希望能够向公众传递出“微公益不微”这一慈善理念,并且希望通过“多背一公斤”来真正实现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的美好愿望。

  本着慈善公益之心,歌手张萌也积极号召身边人多多关注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献爱心。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多做点事情,同时也希望能有机会为孩子们去上一堂课,实现在精神上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更好的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