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朱哲琴受领年度公益明星 合作团队同获肯定

2011年12月21日15:52
来源:搜狐娱乐
朱哲琴代表“世界看见”团队
朱哲琴代表“世界看见”团队



  近日,著名音乐艺术家朱哲琴携“世界看见”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团队前往京华时报公益年度颁奖典礼,并领取“年度公益明星”大奖。同时受到褒奖的韩红、夏雨等多位公益明星从个人角度分享了公益心得,而朱哲琴则表示自己本次是代表团队前来领奖,“世界看见”是团队经营的成果,“公益明星”的荣誉属于每一位参与到这项文化公益事业当中的成员,也希望更多关注中国民艺风潮的有志之士加入志愿者行列。

  2011年对于中国公益事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公益领域不可回避的出现了一系列受到公众质疑的事件后,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也遭受空前的考验。但是与此同时,许多扎实肯干的公益人却寻找出了新的公益之路。本届“京华公益奖”由公益领域内知名学者、资深媒体人、专业权威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个人、公益组织和企业三个领域进行严格的评选,旨在全面展现2011年我国公益事业在不同层面的进步与变化,展示并总结成功经验,并为中国公益事业的跨界合作与创新提供新的契机。而“世界看见”亲善行动最值得分享的一项成功经验就是擅长集合优秀力量,并注重作品署名及个人版权等权益保护,积极反馈区域经济,搭建多方合作平台。“世界看见”亲善行动创始人朱哲琴也一再对团队强调要求,“世界看见”是属于“我们”而非某一个人的公益事业。

  作为本次被评选为2011年真正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主流力量之一,三年发展道路上,“世界看见”背后集合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机构支持,中国银行、奥迪、舒尔、BLACKBERRY等高端品牌赞助,音乐家谭盾等,艺术家李华弋、张晓刚、叶锦添等,设计师陈幼坚、石大宇、朱小杰、杨明洁、蒋琼耳等,舞蹈家杨丽萍、摄影师肖全、陈曼等,媒体人邵忠、刘长乐等,学者钱文忠、许知远等接触人士的参与及支持,更包括各个不同领域的支持机构、媒体、志愿者们给予奉献,在这些基础上,“世界看见”被寄予了树立一个高度专业的文化公益项目成功范本的厚望,广泛传播“中国创造”、“中国之美”,将中国多元民族文化带至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