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万贵妃获赞 张馨予感谢徐克对她信任

2011年12月21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徐克为张馨予讲戏
徐克为张馨予讲戏

张馨予《龙门》花絮
张馨予《龙门》花絮

张馨予认真听徐克指导
张馨予认真听徐克指导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中国首部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已经上映了一周的时间,影片首周票房一路飘红,引起圈内圈外一片热议。从《非诚勿扰2》一路走红的“宅男女神”张馨予凭借精彩的演技再次获得肯定。对于观众的认可,张馨予将此归功于导演徐克,“非常感谢老爷的指导鼓励,还有百分之百的信任,他不仅是一位导演更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艺术家。”

  身着雍容凤袍、头顶千金头饰,看似娇媚却又心怀杀机,张馨予在《龙门飞甲》成功塑造了一位心如蛇蝎的后宫之主“万贵妃”。她有后宫女人的诚惶诚恐,也有对权利的无穷欲望。她将后宫做成千金头饰置于头顶展示自己地位,最后她依然逃不过权利的争夺,丢掉了性命。张馨予坦言:“万贵妃是一个可怜和可恨的女人,能让观众骂并快乐着是他们对我演技的肯定,我很开心。”据悉,张馨予最初进剧组,所有剧情和剧本都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只是给了她和陈坤和桂纶镁的对手戏剧本,不了解整个剧情演绎着实有点找不到感觉,但在徐克导演的耐心执导下,张馨予马上抓住了人物的性格特点。

  张馨予曾在采访中表示,徐克是个非常严厉细心、工作刻苦、有想法的导演,做任何事情都希望达到最完美的程度,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不过,正是因为徐克的认真和专业,才让她演的“万贵妃”这么出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