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女厨娘墨霏秀演技 巧遇刘心街头卖唱

2011年12月21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墨霏刘心首度合作
墨霏刘心首度合作

墨霏刘心聚首《爱上电影网》
墨霏刘心聚首《爱上电影网》

  搜狐娱乐讯 素有“美女厨娘”之称的光线传媒女主持墨霏近来频频挑战演技,不仅在《爱猜电影》中小试身手,而且又于日前正式加盟CCTV6《爱上电影网》,成为其主力军之一。

  日前,《爱上电影网》为新年录制特辑,特意邀请了快乐男声冠军刘心来担任本集嘉宾。为了凸显其非凡的歌唱才华,摄制组特意将其身份设定为落魄的“街头艺人”,被“电影网”的主编郭玮给带回了办公室,从而掀开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场景。而在其中饰演“超级剩女”的墨霏刚开始对这个歌者还是有点心有所属,但是面对其桀骜不驯的态度,墨霏也禁不住打了退堂鼓。

  在经过一系列的磨合后,编辑部的众人都对刘心有了深刻的认知,而刘心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在现场自弹自唱了最新单曲《打扰一下》,令现场众人都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中。而首次合作的刘心和墨霏也在现场互动多多,对于刘心在现场的表现,墨霏表示自己和他一样都是新人,都是跨界来参与《爱上电影网》,但是看着刘心在镜头前的淡定,墨霏也表示“看来我是真的有的练了,不论是歌技还是演技,都得要磨练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