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红槐花》受肯 入围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

2011年12月21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张桐《红槐花》受肯入围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
张桐《红槐花》受肯入围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南方盛典秉持“影视剧领域的诚意和决心”受到观众的认可,而最近人气实力爆红小生张桐因为《红槐花》的精湛演技,与实力前辈张嘉译、于和伟同时入围南方盛典最佳男主角。

  在《红槐花》中张桐饰演的男一号牛儿,是一个对演技要求极高的人物,从18岁的青涩人生,到中年的豪气军旅生涯,到最后的将军荣归之旅。他凭借精湛演技感人至深,特别极具挑战性的老年表演,张桐曾经表示:“经历过的人生我们都有经验去感受,而老年时期,我只有通过观察我的父母,请教他们,通过肢体形态、语言等过程来表达。”在该剧播出之时赢得了超高收视率,张桐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面对三大戏骨宁静、黄志忠、范明的时候毫不怯场,表现上佳。

  张桐一路走来踏踏实实,一路一个脚印,曾最初的《亮剑》为观众所熟知;到《铁梨花》中坚实的演技基础获得肯定;再到《野鸭子》在各大卫视轮番上演,成为收视保证;以及今年的《红槐花》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张桐人气飙升的同时,也已经向演技派迈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