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商战戏《青瓷》杀青 刘敏片场被笑称“小妈”

2011年12月21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青瓷》剧照
《青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张国立、王志文、刘敏、杜江主演的最新商战题材大戏《青瓷》已于近日顺利杀青。剧中,刘敏扮演一位命途多舛的美丽女人“江小璐”,饱受情感折磨,但最终她用淡定与坚强镇守婚姻阵地。有趣的是,因为剧情需要杜江、李菲儿要喊年轻的刘敏为“妈妈”,他们经常会觉得尴尬而笑场,私底下他们还会开玩笑地称她为“小妈”。

  电视剧《青瓷》历时多年并经过多次调整主创人员,最终以强大的明星阵容为制作班底,以环环紧扣的拍卖行业商战题材为主线,全面剖析当代中国人之间利益关系,爱恨情仇等现实热门话题。其中,刘敏凭借温婉大方的外形气质一眼被导演看中邀其扮演娴熟大方的高速公路收费员“江小璐”。上天赐予江小璐(刘敏饰)美丽的外表却给了她坎坷的命运,情感之路一直不顺的她在遇见丈夫“周运年”之后,本以为可以平淡幸福的生活。却不料好景不长,她再次被命运捉弄,丈夫“周运年”遇到意外变成植物人,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江小璐”,从此负担起一大家人的生活。

  因为剧情需要,年轻的刘敏在戏中当起了徐艺(杜江饰)、周辛然(李菲儿饰)的“妈妈”。拍摄期间,杜江经常会因为喊刘敏“妈妈”而多次笑场,就连导演也忍俊不禁,拍摄几场下来,大家才慢慢习惯适应。久而久之,私底下的杜江也会亲切地称刘敏为“小妈”。对此,刘敏笑着说:“起初,我在看剧本时候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可是,真正拍摄的时候,确实会觉得有点尴尬。后来,慢慢地习惯了,忽然觉得‘小妈’这个称呼还是蛮可爱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