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三婚嫁拍拖一年男友 震惊整个娱乐圈

2011年12月21日08: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订婚后首度露面
布兰妮订婚后首度露面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日前与前任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订婚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三度步入婚姻礼堂的布兰妮不仅让粉丝感受到了她对爱情多年的持续追求,还向大家证明她找到了一起度过最黑暗时期的终身伴侣。两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订婚仪式,同时庆祝未婚夫的40岁生日。此前,布兰妮曾经有段维持了两天半的婚姻,以及一段持续了两年多的婚姻,在第二次婚姻时她育有两个儿子。

  两人早在2006年就相识,杰森曾担任过布兰妮的电视经纪人,在发现自己爱上了布兰妮后,于2009年主动辞职,去年两人宣布恋爱。据悉,杰森在布兰妮和前夫的两个儿子——6岁的肖恩与5岁的贾登见证下向布兰妮求婚。兴奋的布兰妮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发布了消息,“天啊,昨天晚上杰森给了我一个惊喜,一个我一直在等待的礼物。”指的就是杰森求婚时拿出的三克拉钻戒。前天,订婚后的布兰妮乘坐私人喷气机返家时首次被拍到,只见这位30岁的流行天后仍旧“童心未泯”,下机时怀抱着泰迪熊玩偶、十分可爱。

  相关

  前两次都是“闪婚”

  ●2004年1月布兰妮和青梅竹马的杰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闪婚,但仅仅过了55小时就宣告婚姻废止。据杰森回忆:“当日我们在酒店房间看完《德州电锯大屠杀》,突然我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说:‘我们去结婚吧!’之后就动身前往教堂结婚。”

  ●2004年7月布兰妮又嫁给了认识仅三个月的伴舞凯文·费德林,婚后生了两个儿子。这段婚姻于2007年以离婚收场,同年她在事业上也一蹶不振。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