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入围柏林影展 非竞赛部分

2011年12月21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十三钗》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艺谋今年的力作《金陵十三钗》在内地与《龙门飞甲》同日上映,票房也成为竞争对手,首日票房《龙门》领先,但上映四日《金陵》以1.5亿元票房反超前,但《龙门》也超越1.3亿元。据院商表示,因市民都关注张艺谋的电影,而且因为有口碑,故此愈映愈强,相信在圣诞与元旦的假期,入场观众更多,两片的强势票房也令低迷影业再兴旺。

  内地4日收1.5亿

  而《第62届柏林电影节》昨日公布首批入围电影名单,《金陵》也有份入围,但只会参加影展,不会参与最佳影片“金熊奖”角逐。过往,张艺谋凭《红高粱》与《我的父亲母亲》获银熊奖,《英雄》则获创新作品奖,他并多次受邀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