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重磅推出 李晨诠释新北京青年

2011年12月20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王子范儿写真
李晨 王子范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弢、李晨监制,陈思成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即将作为卫视开年大戏,重磅推出。该剧讲述了一群拥有着不同梦想的年轻人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大城市,在迷茫、奋斗中寻求梦想的故事。人气实力演员李晨在该剧中不但出任监制一职,更挑大梁领衔主演,诠释新角色北京青年“吴狄”。

  在剧中,人气实力演员李晨饰演的“吴狄”是一位中产白领,对与为傍大款而离开自己的前女友杨紫曦(杨幂饰)念念不忘,后机缘巧合与公司女上司,同时是哥哥“吴魏”的前女友小伍(莫小奇饰)心生情愫。谈到角色,李晨透露,“吴狄”并非传统意义上土生土长的北京青年,但他却拥有许多北京青年的精神,比如坚持奋斗,敢于挑战,勇于改变,离乡背井,独自在外打拼,始终不忘为梦想努力。李晨表示,“吴狄”是新北京青年的最佳代表。

  据悉,《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一群有着梦想的青年从家乡来到大城市奋斗的故事,由于势单力薄他们在大城市里受尽磨难。但是他们拥有不放弃的信心,改变自己、改变命运。该剧除了了主人公们的奋斗历程还有另一条主线,便是主人公们的爱情观和感情归属,剧中男女主人公在大都市里的相互扶持跟相互鼓励成为了他们的成功基点。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