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陈坤称徐克为最魔鬼导演 范晓萱讲对白吃沙

2011年12月20日22:40
来源:搜狐娱乐
范晓萱谈新作 

 陈坤聊徐克

陈坤范晓萱 

  陈坤与范晓萱在徐克的新片《龙门飞甲3D》结片缘,陈坤在拍摄前花了8个月时间训练,以应付大量动作戏,加上一人分饰两角,他指新作是入行10多年以来最辛苦的。

  陈坤坦言《龙》片大量动作戏是一项挑战,“徐克是最魔鬼的导演,拍戏环境的条件最糟糕,而且还很冷,所以也很辛苦,还要配合3D的拍摄效果,很多动作都要连贯地去做,在风、沙、水泥和撒玉米粉的情况下拍摄,真的很辛苦。若果再有机会去选,我还是会接拍徐克的电影,因为他做每样事情都很仔细。”

  早有心理准备的陈坤,预了演动作戏时会受伤,“之前拍戏从马上摔下来,过了半年骨头还未好,所以不能拍骑马戏,我上马一动,骨就痛。我与功夫皇帝李连杰打得最深刻,在8个月里的训练学武术、练体能,在冷下20度的天气,演表情戏真的很痛苦。”

  范晓萱讲对白吃沙

  范晓萱破格饰演的角色温柔如水,处于错综复杂的感情上,虽然没有动作戏,但同样要接受体能训练,“在沙漠拍戏,单是行走也费力,加上温差大,身体抵抗力要适应。拍摄时遇大风沙,对眼晴、皮肤和气管都不好受,说对白时吃沙。最初也羡慕别人有打戏,但一路拍来也觉得好彩,但大家很团结和感情好,更组成‘龙门同学会’。”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