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伦敦奇遇》票房高歌猛进 主创明年初奉上新剧

2011年12月20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伦敦奇遇》已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一剧场连续上演10场,在获得了观众认可的同时,该剧的票房也已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刷新先前的演出记录。

  12月15日,星期四。这一天照理不是演出票的卖点日场次,而且天气十分寒冷;但早早的在剧场门口笔者还是发现了倒卖演出票额的“黄牛党”,一问价格才知道,一张该剧票要加50元才肯出手,而再问一下票室才知道,该剧的演出票已然卖到了两天之后。如此好的演出票房成绩,在寒冷的冬日一般很难遇到,但《伦敦奇遇》剧组还是做到了,带着巨大的疑问,我们采访了该剧的导演李博华先生和制作人柏源超先生。

  据该剧的主创介绍,《伦敦奇遇》其实有很多看点:第一,该剧的情节时尚、崭新;把创作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国内所不熟悉的海外华人生活,很值得一看;第二,为保证该剧呈现的真实可信性,演职人员深入体验生活,这在观剧效果上,是一种创新;第三,广泛的采用新人,年轻演员的选用给该剧一种清新的气息,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风采。由此说来,演出票房大卖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了。

  另外,该剧首轮演出还有两场,想一饱眼福的朋友可要上心了。不过,实在抽不出时间的朋友也不要觉得遗憾,因为,该剧在明年年初就要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开始其第二轮演出了;而且有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伦敦爱情故事》在情人节档期就要和广大观众见面了,相信到时候带给我们的又将是一道完美的戏剧大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