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都市囧人》再登国家大剧院 李霞空姐扮相抢眼

2011年12月20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囧人》男女主人公
《都市囧人》男女主人公

李霞
李霞


  搜狐娱乐讯 国话经典喜剧 《都市囧人》将于1月3日到6日再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此前该剧已经在多个城市进行过巡演,所到之处观众欢笑不断,好评如潮。此次,著名主持人李霞将回归《都市囧人》的演出,扮演热情的美联航空姐,而她妖娆艳丽的扮相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都市囧人》讲述的是潇洒多金的建筑师罗航与他三个美女未婚妻之间的荒诞的故事。罗航为了能同时与三位空姐 未婚妻交往,利用三人不同的飞行时间制定出了一张完美爱情时刻表,将三位未婚妻轮番安排到自己家中约会 。这三个魅力女人他每个都很喜欢,但却不愿意与任何一个结婚。终于有一天,一场意外让三位空姐同时出现在罗航的公寓,罗航为了保住秘密,只得拜托好友乔梁和保姆帮他渡过难关。在剧中,李霞饰演的是一个热情、果敢,有着多重性格 的空姐玛丽莲,留着短发却不失性感的她与往日在电视中的主持人形象大相径庭,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李霞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她知性内敛的荧屏形象被很多观众所喜爱。为了演绎剧中魅力十足的空姐玛丽莲,李霞没少在表演以及揣摩人物上下功夫,而她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创们的一致认可,剧组都被她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对《都市囧人》的演出来说,李霞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了,她所扮演的对爱情充满幻想的空姐玛丽莲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活力十足的姿态和幽默风趣的台词让观众一次次地爆发出笑声和掌声。而此次李霞再次回归《都市囧人》,她的表演又会有哪些新的变化呢,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