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怕贼惦记》汪洋惨被活埋戈壁滩

2011年12月20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贺岁喜剧《不怕贼惦记》已在全国各大院线开始公映,做为今年贺岁档中唯一一部喜剧电影,该电影拉开了2011年度贺岁电影的序幕。 作为小成本制作的《不怕贼惦记》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在大片围堵的季节,无疑给贺岁档影片带来一丝喜气。

  在《不怕贼惦记》中,双胞胎月月和星星的饰演者汪洋给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在剧中汪洋的戏份颇为出彩,其饰演的一对双胞胎姐妹,与陶为所饰演的地质学家为骗取老裴的金矿可谓是伤足脑经。双胞胎姐姐月月心地善良,妹妹星星单纯无知。谈及剧中最让其难忘的一个片段,汪洋表示在戈壁滩里一场活埋的戏影响最深刻,当躺在深坑中沙子即将埋身的那一刻,让其压力很大也很紧张,并称这场戏让她终身难忘。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