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樊少皇过招李连杰 招法神速目不暇接

2011年12月20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徐克执导的新概念武侠3D巨制《龙门飞甲》近日票房报捷,上映首周便拿下过亿票房,能够赢得如此佳绩,逼真华丽的3D立体特效以及精彩出奇的武打设计都是该片的票房保障。片中,江湖各路高手的对决风格各异,但除了特效助威下天马行空的武打动作之外,李连杰、樊少皇两位功夫明星实拳硬脚、招法神速的真功夫打斗也十足赚人眼球。

  徐克的武侠电影武打动作一贯设计得绚丽诡谲,出奇制胜,此次《龙门飞甲》在3D特效的助威下,更是将暗器扑面、刀光剑影、拳脚相加的动作场面展现得尤为逼真华丽。不过在令人如临其境的特效视觉冲击下,影片中如李连杰、樊少皇等功夫明星之间的真功夫对决也并未得到忽视,反而因二人之间目不暇接的神速招法而被不少观众津津乐道。

  《龙门飞甲》中,樊少皇饰演的西厂大档头马进良堪称西厂第一高手,双剑齐出无人能挡,加上一副恐怖凌厉的铁齿面具,令马进良这个角色霸气外露、不怒自威。作为陈坤饰演的雨化田手下第一猛将,影片中的马进良始终与陈坤如影随形护法左右,因此李连杰饰演的赵怀安每次绝杀反派阵营,都不可避免地与樊少皇过招。两位习武多年的功夫明星对打场面险象环生却又畅快淋漓,令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提到与李连杰的对打,樊少皇笑称:“一见面就打,台词都说不上两句,以前一直希望能合作,这一次打得够痛快!”两个功夫高手拍打戏自然优势不少,樊少皇说:“基本上只要提前套一遍招就可以拍了,打起来就会很顺。而且因为两个人都懂,所以打起来不会像跟其他不懂武功的人过招那样,要顾及动作和力道以免伤人。不过因为有时候为了3D特效,两人必须要拿真剑来打,那时候却是挺危险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