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海滨》央八重温 赵子琪涂松岩海滨恋曲

2011年12月20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琪写真
赵子琪写真

赵子琪涂松岩剧照
赵子琪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子琪、涂松岩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海滨》在央八完美收官,《爱情海滨》作为多年前的老剧被再度重播,引发了网友一片怀旧之声。

  《爱情海滨》讲述了赵子琪扮演的田晨收留了因车祸失去记忆的某公司CEO丘凌(涂松岩饰),两人在相处过程中相知相恋,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时丘凌找回了丢失的记忆却忘记了田晨。两人真挚感人的爱情备受追捧,赵子琪饰演的田晨“为爱放手”的情节催人泪下,掀起了一个不小的高潮,相爱却不能爱的虐心纠结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开放式的故事结尾更是留下无限的遐想空间,也勾起了观众的“怀旧情结”。

  除此之外,赵子琪还在剧中一展歌喉,演唱了片尾曲《为爱而飞》和插曲《邂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