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焦恩俊新专辑首发 偶像剧之王张天霖低调捧场

2011年12月20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剧之王张天霖低调捧场
偶像剧之王张天霖低调捧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乐坛新人”焦恩俊携首张个人专辑《文森特先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片仪式。虽然驰骋娱乐圈多年,以歌手身份亮相,对焦恩俊来说还是第一次,难免有些紧张激动。 为了鼓励这位乐坛新人,著名导演尤小刚、知名制片人陶玲玲、携手多年的经纪人AMY姐以及MV女主角小斯琴高娃、大师姐皓恬等焦恩俊的好友都纷纷前来为其助阵。同时,有台湾偶像剧之王称号的实力演员张天霖也低调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为焦恩俊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当天,整个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近百家媒体、娱乐圈好友出席助阵,共同见证了焦恩俊的首次跨界尝试。刚刚加盟星之国际的张天霖也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为同门师兄打气助阵。活动当天,张天霖一身棕色休闲装扮低调到场,与经纪人AMY姐、大师姐皓恬一起上台为焦恩俊的新专辑送上自己的祝福,现场更是盛赞新专辑好听,并向大家推荐新专辑。之后更是与AMY姐、皓恬和焦恩俊一起为星之音乐的成立举行了揭牌仪式。

  张天霖从出道至今接拍了多部风靡两岸的偶像剧,无论是《我的秘密花园》、《吐司男之吻2》还是《双璧传说》等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阳光的性格,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收获了许多粉丝的支持。最近,更是开始从台湾转向内地发展。在被问到关于今后的发展时,张天霖就谦虚的表示,自己在内地还是新人的姿态,也希望能够在内地接到更多的好角色,让自己更好的锻炼。当然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希望可以出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