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力捧李苏阳 “完美先生”爱心进北川

2011年12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完美先生》首个周冠军李苏阳
《完美先生》首个周冠军李苏阳


  《完美先生》首个周冠军、“魔幻王子”李苏阳,日前被青海卫视相中参与录制《花儿满天下》。据了解,青海卫视中意他”亲切自然“的形象,并对他进行特别“关照”,《完美先生》首期结束后,李苏阳就收到了青海卫视旗下一档慈善加冒险类节目《花儿满天下》的邀约,同节目组一起走进了震后的北川,资助羌族孤儿。

  李苏阳回忆说,在通往北川的路上,一直挺兴奋,“环山的公路,伸手便能触到旁边的云朵”。然而,当他和节目组一起进入了惨遭地震的北川遗址时,满目苍夷让他“无法掩藏住泪水,这里的一切都和大城市里不一样”。李苏阳在新北川中学找到了一名叫做母欢的孤儿,他不仅为这个内心渴望知识的姑娘送上了爱心基金,还和校园里的孩子们一起体验了自制羌族广播体操。这场心灵洗礼般的体验让李苏阳感触良多,“地震给羌族人造成的伤痕在渐渐平息。他们用积极的精神感染着我,让我了解到了这个坚韧、包容的民族,面对灾难,他们依旧心怀感恩。”

  作为首个“完美先生”,李苏阳此次大展爱心,会魔术,会唱歌,主持功力也了得,再加上他健康又自然的形象,自然会受到多方面追捧。青海卫视或是有意将他培养成“自家人”,为频道注入新活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