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首次承认怀孕 已有3个多月身孕非常辛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12月20日08:33
郭羡妮婚后两个月首度承认怀孕
郭羡妮和老公。(资料图)
郭羡妮和老公。(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2月20日报道 与莫文蔚同样在10月1日于关岛完婚的郭羡妮,昨天首度在承认怀孕,写道:“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努力孕育这小生命的。”已怀有3个多月身孕的她大谈怀孕后的感觉。

  当妈不息影

  郭羡妮坦言结婚后才有生小朋友的计划,更不设防希望有两人的结晶品,不过“开心事”比她预期中来得快,“我没有想过究竟会生多少个,等孩子出世再算。都未知做妈妈会是什么感觉,也未知自己是否可以应付得来。之前老公讲过想我生多一个,他最想生女儿,他说生女儿会跟爸爸,那我问他如果是儿子呢?他说儿子都喜欢。我自己其实无所谓,生女儿,我可以帮她打扮;生儿子,将来可以保护我。”

  37岁的郭羡妮怀孕初期非常辛苦,“整天呕吐,呕得很辛苦;而且又很怕去一些吵的地方,整个人会变得很敏感,如果逗留在一个吵的地方,我会严重到出冷汗。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的影响,怀孕之后整个人很没有耐性,好在我胃口挺好,特别喜欢吃酸的东西。虽然老公因为工作长期在内地,不过好在有妈妈照顾我,经常煲汤给我喝,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怀孕,郭羡妮已经推了几部电视剧,损失了7位数字,但是她觉得很值得,感觉很幸福。现阶段郭羡妮已经停工专心养胎,老公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就会到香港陪她,接着他们会一起去内地过新年。郭羡妮表示生完孩子后不会息影。

  为“穷老公”平反

  常有人问郭羡妮,与老公分隔两地是否担心会影响感情,她自己一点也不担心,“一开始我们就经常分开,见面时会分外开心。我有时间也会回内地找他,回到香港我又很习惯一个人生活。他对我很信任,两个人相处,信任很重要,不会因为打个电话找不到他就觉得害怕。”

  郭羡妮与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相识大半年便结婚,她坦言缘分天注定,更指丈夫给她的第一个感觉是很害羞、很有趣,“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有钱没钱、帅气和不帅气的都见过了,不过我觉得他给我的感觉很实在,脚踏实地,是个有为青年。”

  对于之前不少报道指朱少杰很穷,对此郭羡妮为老公平反:“我觉得没问题,他不是很穷,又不是很有钱,一个好男人最重要是认真做事,男人工作的时候的认真样是最吸引的。”问朱少杰有否介意别人说他穷,她笑着表示:“他不会理的,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有时我发脾气,他第二天好似失忆一样地哄我,我们就会当没事发生过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5177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9827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