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密赴医院救手伤 食指三月不痊愈恐开刀

2011年12月20日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资料图)

言承旭日前到彰化秀传医院就诊。
言承旭日前到彰化秀传医院就诊。


  中新网12月2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为了手伤看了不少医生,还南下台湾彰化就医。上周三他被民众目击出现在彰化秀传医院,照了X光,秀传骨科医师表示,言承旭是右手食指中段关节骨折,连拿笔写字都痛到不行,若3个月内没好,就得开刀治疗,还可能有手指弯曲受限的后遗症。

  言承旭10月打篮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本月初为电影《花漾》进行武术训练,食指旧伤又骨折,伤势加剧。为此言承旭看了很多医生,希望伤势尽快好转,上周三他被目击出现在彰化秀传医院,据悉是透过昔日B.A.D成员黄柏文(Danny)介绍,因Danny是秀传总裁黄明和之子,退出乐坛后就在秀传医疗体系担任行销总监。

  医师看了言承旭的X光片后表示,言承旭的右手食指因肌腱撕裂拉扯造成食指中段关节骨折,常常会合并脱臼。问可以为《花漾》拍打戏吗?医师说,伤在食指做任何动作都易牵动到伤口,言承旭连拿笔写字都有困难,应该要休息,更别说要拍打戏。他更表示,言承旭的手伤如果3个月内没痊愈,到时候就非要动手术不可,透过开刀将骨头固定,还有可能会有手指变曲受限的后遗症。而言承旭的经纪公司昨表示:“会跟剧组商量,尽量少做危险动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