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首周票房1.42亿 IMAX3D一票难求

2011年12月19日21:48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15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隆重上映。上映四天,首周票房达到1.42亿。除了在票房上取得巨大成功,在口碑上,徐克导演的这部3D武侠电影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少影迷惊呼中国的3D技术已超越好莱坞,许多人也对徐克武侠电影中所表现出的侠义与浪漫大加赞许。北上广等地区的很多带有IMAX巨幕的影院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阿凡达》时期的观影盛况在影院再次上演。

  3D视效令人震惊 悬念迭起使人回味

  电影《龙门飞甲》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介绍:“武侠这种题材,在中国类型电影中是最适合拍成3D的。3D技术不仅可以把打斗场面呈现的让人身临其境,更可以把武侠电影中的侠义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龙门飞甲》上映以来,包括普通观众、影评人、媒体人、甚至北京大学影视研究中心的教授们,都对影片的3D视觉效果及充满侠义精神又不失幽默诙谐的剧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传统武侠电影不同,《龙门飞甲》的观众群不单单再是传统的武侠迷,更受到了许多年轻观众的追捧,还有许多带着老人孩子的家庭也来电影院凑个热闹。看来作为全球首部IMAX 3D武侠电影,3D不只是宣传噱头,更是实打实的看点;剧情也不再是武侠软肋,而是票房的有力保障。

  IMAX 3D “一票难求” 圣诞档期迎高峰

  12月15日,全国61家IMAX影厅同时上映IMAX 3D版本的《龙门飞甲》。从上映第一场开始,IMAX影厅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景。据北京某IMAX影院经理介绍,上映这几天,IMAX场次的《龙门飞甲》售票情况异常火爆,场均上座率在八、九成,很多时候都是满场,连第一排的座位都没有。很多观众也反映,下午来到电影院,却发现只能买到晚上11点以后的IMAX3D版《龙门飞甲》,而且也只剩下前三排的座位可供选择。据悉,本周开始,每天的黄金时段直至周末的圣诞档期,IMAX3D《龙门飞甲》的座位依然很难订到。

  因为IMAX的票很难买到,有些观众索性选择了3D或是2D版本的《龙门飞甲》一睹为快,但看过后,他们说有机会仍希望去尝试一下IMAX 3D带来的不同视觉盛宴。网上现在流行一句话“看龙门,迎龙年”,去电影院看《龙门飞甲》已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