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芳草萋萋恨飘萍—— 范晓萱

2011年12月19日17:58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范晓萱特辑

  “ 萱草萋萋素慧容 , 雁落平沙剑刺心 。 金丝绕绕风随命 , 怀安侠客恨无穷 。”

  见惯了范晓萱朋克造型的粉丝们 将会在《龙门飞甲》中大吃一惊。因为, 楚楚怜姿是范晓萱在 这部戏中 的 新 “标签” 。范晓萱饰演的素慧容如江湖飘萍, 善于依赖他人,寄身于他人的保护之下。素衣披肩,眉宇娇弱的她 也 确实能让人不禁心生一种 强烈的 保护欲。无论是竹筏蹲坐,还是地道漫步,抑或墙角藏身,那种“我见优伶”的风姿确是让人心神一动,忍不住敞开衣角,为其庇护。

  导演徐克评价, 素慧容很柔软,柔弱无骨。她像水一样,好像缺乏容器,就没有办法成型,很依赖别人。同时,她又是江湖上很特别的一类人, 可谓 “万绿丛中一点红”。素慧容很神秘,她对戏里的每个人的感情都很独特,她的这些特点,导致与她相关的事件和人,常常会不自觉的被改变。因为她做什么都好像不可以独立存在,很需要人帮助,而别人就受到了她的影响。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P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