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花花公子》嫩模疑是科比“小三” 性感照曝光

2011年12月19日12: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花花公子》嫩模
《花花公子》嫩模


  NBA第一人科比发生婚变,引起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已经开战的季前赛。北京时间昨日,穷追不舍的美国媒体不仅挖出了这个导致科比婚姻破裂的“小三”,而且还爆出,科比已经搬出了自己的豪宅。

  小三是《花花公子》女郎?

  虽然瓦妮莎并没有公开说出自己要和科比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是媒体非常肯定地表示,她离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有了别的女人。《媒体曝光网》经过调查,挖掘出了这个“小三”——杰西卡·布尔西亚,科比已经为她豪掷百万美元。

  布尔西亚是《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2009年2月,布尔西亚曾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当月“花花伴娘”。布尔西亚面貌姣好,身材惹火,具有一种勾魂夺魄的野性,也许就是这种野性吸引了科比。布尔西亚比科比小5岁,拥有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爱尔兰和德国等多国血统。媒体随后还发现了惊人的事情,那就是布尔西亚竟然还有一个女儿。科比和布尔西亚发展地下情,曾试图瞒住瓦妮莎,但终究是纸里包不住火。东窗事发之后,科比表示了悔意,并做出了道歉,可是瓦妮莎仍然坚持非离婚不可。不过,对于媒体轰炸式的报道,布尔西亚昨日在推特中表示,关于她和科比的传闻是有人蓄意编造的,她不认识科比,“有些人能够在网络上编造一些关于你和你根本不认识的人之间的故事。这真是搞笑。”

  但媒体继续曝料,与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止一个,在某些晚上,科比甚至曾经多次招妓,这让貌美如花的瓦妮莎非常窝火。这是科比自2003年出现“鹰郡强奸门”事件之后,私生活再次出现污点。最近8年以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科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性格的成熟已经改邪归正了,可是从这件事来看,科比并没有改变自己沾花惹草的性格。

  飞侠已被“赶出家门”

  虽然即将分手,但是为了女儿科比和瓦妮莎还是能走到一起。在瓦妮莎申请离婚消息曝光数小时之前,也就是当地时间上周五早上,科比与瓦妮莎一起到两个女儿的学校,观看两个可爱的小公主参演的圣诞音乐剧。在观看演出时,科比与瓦妮莎紧挨着,演出结束后又同乘一辆车离开。不过看上去两人的心情完全不一样,瓦妮莎不断与朋友聊天,看上去很开心,而科比没有与任何人进行交流,表情也显得忧郁。

  据最新的报道,目前科比已经搬出了他和瓦妮莎位于橙郡新港地区的豪宅。这座豪宅是科比2001年购入的,当时他付出了1350万美元。不过,这套豪宅也是对得起这个价格,所在地区环境顶级,拥有十个卧室,甚至包括了家庭剧院和游戏室。根据被曝光的离婚协议,离婚后这套豪宅的产权将归瓦妮莎所有。

  或再现“听证会奇迹”

  目前缩水赛季的NBA季前赛已经开战,科比似乎把全部身心都放在了训练中。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完成队内训练之后,科比第一次公开谈到了离婚之事。科比表示,现在自己将把全部精力放在赛场上,球馆就是他的避难所。科比生动地比喻道,这种做法就像在头发上抹厚厚的发胶,与外界隔离开来。

  洛杉矶的一些媒体认为,对于自己与瓦妮莎的离婚事件,科比无需做太多的解释,因为新赛季开始在即,无论有多少丑闻困扰着科比,率领湖人夺冠才是最重要的。2003-04赛季,科比曾经有过惊人的“听证会奇迹”,他每次参加完听证会之后,总会迎来一场大爆发的比赛。也许,这个本赛季开始前曝出的丑闻会让科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这样他就会率领湖人赢得更多比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