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龙门”台词走红:不谈感情,只谈买卖

2011年12月19日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
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


  中新网12月19日电 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自上映之后引发了贺岁档观影热潮,划时代的3D效果甚至被不少观众赞为:“堪比《阿凡达》的视觉体验!”除了3D视效之外,片中陈坤、周迅、李宇春等演员的表现也相当可圈可点。其中,第二次出演电影的李宇春在片中的感情戏成为大家观后讨论的焦点,而她的多句台词也被广泛传播,迅速走红。

  感情戏既萌又虐心 网友不忍自创新剧情

  在《龙门飞甲》中,李宇春饰演的顾少棠表面上看起来匪气十足,但内心却藏着不少情感。她与“风里刀”虽然已是分手鸳鸯,但仍有着藕断丝连的感情纠葛,在遇到常小文之后,顾少棠吃醋的小表情和冲动的举动不仅为这个“匪界花木兰”平添了几分可爱,也展现了李宇春在表演细节上的传神。在影片的终极大战中,顾少棠为救风里刀而自陷敌人之手,命悬一剑,虽然风里刀也拼命的回去找顾少棠一起逃出古城,但最终顾少棠仍独自一人留守大漠龙门,展现出了心中大爱。

  如此剧情设计,让不少观众大为动情,并认为顾少棠最终一个人看着爱人带着别的女人远走,而自己为了一个信物和承诺留在龙门客栈等故人归来的剧情非常“虐心”!而网络上也随之出现了各种版本的自创“续集”甚至“前传”,大家纷纷幻想出顾少棠与风里刀的感情故事,甚至“挖”出了电影的隐藏剧情,成为观影之外的又一看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