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邓家佳戏称拍戏能治百病

2011年12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成“新生代搞笑女王”
邓家佳成“新生代搞笑女王”

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浪漫满厨在沪热拍

  搜狐娱乐讯 据悉,“内地新生代喜剧女王”邓家佳今年已接拍8部影视作品,身边工作人员称之“戏疯子”;近日,其刚在上海拍完电视剧《浪漫满厨》的爆破戏份,据记者了解,除一处火喷镜头由替身完成,其余仍都亲自上场;此外,邓家佳在拍摄爆破戏前几天突然发烧、同时胃病发作,得知爆破戏提前大家都为其担心。如今在现场看到她精神状态极佳,身边工作人员才放心。邓家佳表示自己天生就是演员,只要一开始拍戏,两三天病会自然痊愈。

  邓家佳天生表演命 投入角色不惧爆破系

  14日,30集青春励志大戏《浪漫满厨》在沪拍摄了一场爆破戏,主演邓家佳、马天宇、蒋冰亲自上场完成拍摄。据记者了解,女一号邓家佳在拍摄前夕身体无力、忽热忽冷。可拍摄当日,邓家佳并无显出身体不适,顺利的完成了爆破系的拍摄。当被媒体采访是否硬撑时,其大大咧咧的告诉记者:“感觉自己天生就是演戏的命,可能是精神因素,只要导演一喊开拍,我就完全投入到角色里,也不觉得自己在生病,这样不知不觉病就好了,如果我因为生病休息,弄不好这病一时半会儿好不了呢。”媒体听其回答笑称原来邓家佳才是真正的“HOLD住姐”。

  邓家佳生性乐观 面对“新四小花旦”无压力

  前一段时间,邓家佳与杨幂、刘诗诗、唐嫣由靓丽的外表扎实的演技以及主演的影视剧集热播获得无数粉丝喜爱,被外界封为“新四小旦”。近日,人气女星邓家佳上海拍戏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因“新四小花旦”头衔而感到压力时,其坦言:当然不会,其实我对这些并不在意,觉得能否接到好的角色,作品播出时观众的反应和评价,才最重要。如果观众对我的表演满意,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和安慰。据记者了解,明年荧幕上将会播出多部由邓家佳主演的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