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再玩穿越 贺岁巨制上演“寻情记”

2011年12月19日08: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汇聚了古天乐、罗志祥、张韶涵、周迅、张国立和霍思燕等多位明星的贺岁巨制《把乐带回家》21日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日前,古天乐在片中的造型曝光,这次他玩起了穿越,上演现实版的“寻情记”。

  古天乐主演的《寻秦记》多年来一直被奉为穿越剧的经典。此番在《把乐带回家》中,古天乐再度玩起穿越。在与众星拍摄对手戏时,古天乐不停地变换身份,成功穿越于不同角色之间。

  在与罗志祥拍摄对手戏时,古天乐是一身工装造型的舞台调音师,为罗志祥递上百事可乐,勾起他与“老爸”张国立的温馨往事;当遇到可爱活泼的张韶涵,古天乐立刻变身售货员,指引她回家的路;在面对片中“女强人”周迅时,古天乐瞬间成为西装笔挺的高级白领,以新鲜果粒的故事感动女强人周迅回家过年。而最出乎意料的是,古天乐化身“神秘人”,以一身混搭风极强的冬装在火车站候车室与站长张国立促膝谈心。

  从调音师、售货员、高级白领再到“神秘人”,古天乐的精湛演绎颇受导演的赞扬。而事实上,现实中的古天乐就曾尝试过多种不同工作。他透露,自己在出道前当过模特经纪人,还客串过张学友、刘德华等人的MV演员,在尝尽各种工作历练之后才等来了演戏的机会。如今,能在影视剧中驾驭百变的角色也正得益于他过去生活的积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