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单飞出击对阵祖儿 梁汉文嘲笑李克勤老

2011年12月17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阿Sa单飞成绩更好 黄贯中预言向朱茵求婚
蔡卓妍出席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蔡卓妍出席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凭独唱歌《年年》成功打入“叱咤二十大”,她昨日出席拉票活动坦言首次以个人歌曲入围,虽然对手有好友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天王天后,但她对自己充满信心,她说:“好歌有好报。”

  阿Sa、钟舒漫、谢安琪、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贯中、周柏豪及吴雨霏(Kary)等歌手昨日出席“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拉票大后台”活动,圣诞将至,众人在台上交换礼物,柏豪与绯闻女友Kary却零交流,甚至站得很远,搞笑的阿Sa借独唱歌《年年》向柏豪送上莲藕,场面搞笑。

  钟舒漫入围当有赚

  阿Sa的单飞歌曲《年年》大获好评,对于成为叱咤全年播放率最高二十首之一,阿Sa说:“今次是第一次自己歌入围,觉得好歌有好报,好开心,因为Twins没歌入选,所以今年只有我自己一个参加颁奖礼。”虽然对手有好友及师姐容祖儿及陈奕迅,但她仍对自己充满信心。

  对于何韵诗炮轰叱咤改机制,阿Sa说:“不知道,每年自己都会努力。”凭快歌《Take It》入围的钟舒漫坦言意想不到,她说:“能够入围已经赚了,没想有没有奖。”

  梁汉文嘲克勤老

  梁汉文大方透露活动前会见金牌CEO Desmond Lee,并获对方派定心丸,他说:“公司的确是有变动,但不是报道讲那么复杂,他叫我放心尽力做。”由于席上他以“老头”形容李克勤(在线看影视作品),受访时即补救说:“我会猜他那首《天河》得奖。”而同场的黄贯中希望女友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能抽空陪他出席颁奖礼,更大赞自己作曲的剧集主题曲《天与地》好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