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化身“3D”新主播 与柳岩首扮夫妻

2011年12月16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作为曲艺界的时尚风向标,郭德纲的多款潮装曾数次引网友惊叹一片。本周日22:20,辽宁卫视《有话好好说》,郭德纲携手主播李晨驾驭最新亮色秋冬混搭,再次潮爆观众眼球。德云社对阵超酷主持群,喜感大比拼,儿子郭麒麟现场遇李晨暧昧“求婚”引郭德纲忐忑追问;柳岩与郭德纲“晒幸福”庆结婚周年,却遭连番搅局;郭德纲更是首次化身“3D未来”新闻主播。

郭德纲首报新闻 化身3D主播
郭德纲首报新闻 化身3D主播

    郭德纲直面潮流质疑 接受李晨量身改造

  一直紧随潮流,玩转大牌混搭的郭德纲,潮流街拍频出。被网友趣评:“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德纲一亮身”。本期做客节目的潮人主播李晨,一登场便亮出自己设计的潮牌,更是现场为欢乐公社成员量身改造。被李晨称赞“穿衣大胆”的郭德纲再次新鲜混搭。时尚单品与亮色军装风格大衣的组合一亮相,霸气十足,获全场大赞。意犹未尽的他,在舞台上得意演绎百变pose。儿子郭麒麟也在旁不断附和:“这装扮太狠了!”。

  本期做客的几位主持人大谈过往经历,为考验他们的语言功力,董浩与李晨现场搭档德云社众主持,挑战唇语传话。首轮,功底深厚的董浩紧盯口型分辨意思,怎料却惊呼“这话我说不出口”,顿时犯难的他干脆将考验留给了郭德纲。再战一轮,李晨深情传话郭麒麟,董浩察言观色连称气氛“暧昧”。最终,郭麒麟微笑揭晓李晨大胆求婚宣言:“亲爱的,你能嫁给我吗?”听后,现场擦汗不止。

郭麒麟现场遭遇李晨暧昧“求婚”
郭麒麟现场遭遇李晨暧昧“求婚”

       郭德纲柳岩扮夫妻遭闹场 柳岩零片酬求合作

  与郭德纲有过多次默契合作的柳岩,此番做客辽视《有话好好说》,一袭传统长裙凸尽显傲人身材,谋杀现场无数菲林。当柳岩重现《画壁》中经典魅惑场面时,遭遇欢乐公社中的小帅哥,献出私藏照片示爱。面露娇羞的她,与前一秒的性感大胆,简直判若两人。近年来逐步拓展演技的柳岩,谈到遗憾,大呼:甘愿零片酬向郭德纲求合作!为了圆她的心愿,郭德纲现场与柳岩扮起了夫妻,上演结婚纪念日的甜蜜二人世界。怎料却遭儿子郭麒麟诉苦闹场,万分纠结的情景令“夫妻”二人矛盾不断升级,笑料不断。

  半路出家的郭德纲,与到场的专业主播比拼主持功力,现场首次播报新闻。面对参与度100%的3D电视,郭德纲化身成未来主播,不仅沉着应对突发外界干扰,并且成功穿梭于各种节目类型。他的表现,令董浩不禁感慨“电视台要是办成这样,收视率绝对第一”。多才多艺的董浩现场展绘画功力,赠画郭德纲。更自曝拿下全国小朋友的自己,却被女儿嫌弃,阳刚形象大受质疑。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18日(周日)晚22:20辽宁卫视《有话好好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