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坚定的锡兵》参展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15:29
《坚定的锡兵》海报
《坚定的锡兵》海报

  搜狐娱乐讯 首届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于12月14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王学兵首度担当导演执导的电影短片《坚定的锡兵》也将在此次电影节上亮相。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由两岸三地跨媒体、跨产业联合举办,是亚洲第一个针对新媒体产业举办的国际短片电影节,活动将结合产业高峰论坛、校园巡回影展以及在线影展等形式全面展开。

  王学兵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此次做起了导演,将他心中惦念已久的安徒生童话《坚定的锡兵》用自己的方式表述出来,让更多的人能看到他心中那个关于命运和爱情的故事。《坚定的锡兵》以其独特的“微电影”形式,借助了网络这个独到的播出平台,让更多人欣赏到这部独具匠心之作。

  王学兵首度担当导演执导的《坚定的锡兵》在网络播出期间,点击率颇高,网友对于王学兵的镜头运用、电影语言等多方面都给予了很高评价,此次能在“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上亮相,同样是对“新导演”王学兵的又一鼓励,也能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王学兵独特的叙事方式和情怀。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