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曝最短预告 继续雪藏梁咏琪任贤齐

2011年12月16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片方继续“雪藏”梁咏琪任贤齐
片方继续“雪藏”梁咏琪任贤齐

  搜狐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电影《倾城之泪》临近上映再发预告片,该款预告片为由梁咏琪、任贤齐主演的“第二滴泪”预告片,仅 12 秒 22 毫秒,象征电影 12 月 22 日上映。较“第一滴泪”和“第三滴泪”近两分钟的预告片而言,新发布的此款预告片确实“言简意赅”。从电影宣传至今,发布的关于梁咏琪和任贤齐的视频素材少之又少,很多粉丝表示不满,更是怀疑制片方是否有意为之,“雪藏”GIGI 和小齐。

  12 秒22 毫秒预告片引争议

  该款 12 秒 22 毫秒预告片一经发出就引起网友的关注,许多 GIGI 和小齐的粉丝再次表示不满,认为制片方没有尊重两位演员,他们的镜头远少于其他演员。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虽然只有短短 12 秒,但是很能吸引人,很有创意。

  制片方回应:保持“第二滴泪”神秘感

  日前,电影《倾城之泪》已陆续发布关于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窦骁主演的“第一滴泪”和“第三滴泪”的预告片,但由梁咏琪和任贤齐主演的“第二滴泪”的预告片却迟迟没有推出,甚至在之前发布的电影主题预告片中,他们二人出现的镜头也是少之又少。此次虽然发出预告片,却也只有12 秒。据电影宣传方透露,“对于‘第二滴泪’我们有意要保持一种神秘感,《倾城之泪》讲述的是三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但是‘第二滴泪’的感人方式与其他两个故事有较大不同,届时电影上映,大家去影城观看就可以知道我们的用意了。”

  到底片方用心“雪藏”的“第二滴泪”是怎样的一段感人故事,期待 12 月22 日电影的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