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将上映 圣诞节“催泪”找回纯粹

2011年12月16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倾城之泪》海报
《倾城之泪》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催泪爱情巨片《倾城之泪》进入上映倒计时。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这部以“催泪”为主点的电影更是吸引了广大女性观众关注的眼球。特殊的节日,看一场与爱情有关的电影,让我们在眼泪中找回纯粹的自己。

  等待倾城故

  电影即将上映,宣传工作也在进一步加紧。誓将在全球刮起12 级眼泪风暴的《倾城之泪》以一个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这个圣诞节关注聚焦。催泪电影是中国文化最具特色的类型电影之一,80 年代的悲情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席卷全中国,造成全城万人空巷,万人飙泪的空前盛况。此次同样的催泪电影《倾城之泪》从预告片以及公布的海报都能潜移默化的影响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细流,在这个白色圣诞,呈现一部爱情经典之作。

  诸多网友表示:“今年圣诞节一定要去看《倾城之泪》,说不出的情感让影片来传递。”也有部分女性朋友在官方微博评论道:“倾城倾心倾人故,只为圣诞三滴泪。”影片以映像形式打开内心的门扉,演员倾情演绎加上动之以情的,以他们的视角告诉你一个纯粹的爱情天堂之境。

  只为爱落泪

  《倾城之泪》在新世纪的诞生可以说是时光的缘分,因为爱不因疾病、贫困、年华流逝而终止,分隔十年后将生活中最唯美的画面与最真挚的情感相结合,还原纯真的情感面目,让大家为爱泪流。《倾城之泪》,短短四个字直击某个角落,打开内心记忆的宝盒。白色圣诞是这个冬天送给爱的惊喜。12 月 22 日,温暖的日期,给等待盖上一层厚厚的暖被,也让所有经历现实磨砺的东西换装上纯洁透明的白色。

  “泪水柔弹”在全球即将引爆,让落泪成为我们表明爱情的的方式,《倾城之泪》将告诉你三段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