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馨予床照事件后赴香港拍戏 绝口不提吴卓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6日08:06
张馨予无线电视城内紧挽钱国伟
张馨予无线电视城内紧挽钱国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乳神”张馨予早前“错登”吴卓羲微博,上载一张自拍床照,连日来事件令吴卓羲不胜其扰。前天张馨予到香港工作。据知吴卓羲早有预备,已向女友下“封嘴令”,叫她如非必要不可接受传媒访问,尤其是在男方“主场”无线电视城开工时,更不可提“吴卓羲”三个字。

  这次张馨予到香港拍摄曾志伟监制的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当天中午她在助手陪同下抵达香港机场,未知是否得知大批传媒守候,原本应在B闸口出来的她竟撇下助手和经理人,从另一闸口离开以图避开传媒。身材出众的她虽戴着墨镜,但仍被记者发现,她见事败即拔足狂奔。问到是否与吴卓羲已分手等问题时,她走得更快,难为其助手及经理人要为她推着大箱行李无辜疾走。上车后,张馨予被记者要求挥手,她果然乖乖照做,却又小声自言自语:“为什么要挥手?”助手见状即把车门关上。

  张馨予随后赶往兰桂坊会合曾志伟、苏永康及陆永等进行拍摄。当记者要求张馨予受访时,曾志伟面有难色地说:“拍一张照片算啦!不可以做访问!”看来与吴卓羲早有共识。起初合照时,张馨予一直封嘴,但当“热身”过后,其态度开始变得亲切,摆pose叉腰之余还娇嗲地说:“我的戏服漂不漂亮呀?”至晚上7点半,张馨予在导演钱国伟陪同下上车前往无线电视城开工。其间她见仍有传媒追访,即紧张得拉着钱国伟衣服。

  张馨予经理人表示因其戏份要在两日之内完成,因此曾志伟才不让她受访。不过据知,张馨予将于本月17日拍摄性感写真,至20日才离开香港。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