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娱人碎碎念》正妹教你如何勾引男人摆脱单身

2011年12月15日17:54
来源:搜狐娱乐
《娱人碎碎念》20111214No.10大正妹就是这样勾走男人的

  美胸,长腿,迷离的眼神,温柔的微笑,对话的技巧,由国内第一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的娱乐脱口秀访谈节目《娱人碎碎念》第10期教你如何勾引男人,摆脱单身。

  当红车模-刘静怡,平面模特-马幼茜,网络红模-冯雨芝,甜美小公主-许奕,宅男女神-冯溪,本期五位大正妹各持”武器”闪亮登场,惊艳四座,“毒舌柯”直呼这是简直就是一场奶牛比赛,胸挤到爆,在场的两位男嘉宾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及艺人潇洒哥当场失控,看到眼珠发直。几位美女从妆发、皮肤、香水、丝袜、鞋子的搭配,new bar的穿法到选择约会的场所,悉数为你讲述如何勾引男人。

  两位男嘉宾也从男性视角辅导佐证,为美丽却始终单身的女孩支招,用什么样的方式为自己加分,平面模特-马幼茜更是大胆的讲述自己如何将心仪的男人约会后带回家,并直言助理主持媛媛没胸没腿就更需要用心机来勾引男人。几位大正妹在节目话题中,对首次约会男方就送LV包的行为报以反对的态度,却又大方的承认了遇到这种情况内心的欣喜。

  本期节目从男性女性两方的不同角度来分析怎样摆脱单身,由内而外的发掘每个女性自身的独特魅力,也许一个小小的心机就改变了你的生活轨迹。该节目制片人泽田先生表示:现代社会,女性越来越的注重自己内心的感受,除了事业上的努力,也摒弃了在爱情婚姻上的被动局面,因此该期节目通过对内在外在形象的加分,使女性更加自信,也缩短了争取幸福的距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