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梦想秀》收官阶段奇人辈出

2011年12月15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梦想秀》同样的舞台 不同的梦想诠释
阿水劲爆表演“手跳街舞”
阿水劲爆表演“手跳街舞”

      搜狐视频同步直播

       搜狐娱乐讯 虽然浙江卫视中国蓝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已进入收官阶段,不过看点却似乎越来越多,越来越猛,不仅12月31日将连续5小时直播的跨年“梦想盛典”惹人期待,就连最后两期常规节目也是奇人辈出。记者了解到,12月17日本周六《中国梦想秀》节目中,将会有一位“用手跳街舞”的牛人登场,虽然他不是用脚跳,不过其舞蹈比起“保洁叔”以及之前让人惊艳的“人间蛇男”,丝毫不逊。

  “梦想秀”收官牛人不断

  “用手跳街舞”奇人亮相

  据了解,这位“用手跳街舞”的牛人名为黄水拱,今年才21岁,出生在广东汕尾一个非常贫困的家庭。而他之所以“用手跳街舞”,并不是为了特立独行,而是因为在两岁时候患了小儿麻痹症,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因此双腿落下残疾。

  据节目组的人介绍,同他们之前推出的“漂亮妈妈”伍金凤、“醉美90后”崔闯一样,这位人称阿水的小伙子,对于梦想的坚持和追逐,也让人动容:“我们去采访,几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称阿水非常坚强,从小就是经常说‘正常人能做好,我也一定能做好的’。目前,阿水在汕头一家包装工厂打工,工作也是积极努力,完全不逊肢体健全的小伙子,所以,只进厂两个星期,他就被提拔为小组长。”

  而据了解,阿水之所以用手跳街舞,除了本身对于街舞的热爱外,也是源于他那颗不服输的心。据节目组,阿水是在粤东高级技术学院上学的时候才开始接触街舞:“当时他看到自己学校晚会上有人跳,特别喜欢,而当时正好他的班主任也是街舞爱好者,还拿过全国冠军,被他的执着所感动,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培训他。”

  从此阿水也就爱上了街舞,虽然两脚不能用,不过他用双手依然可以做出又炫又酷的动作。据节目组的人介绍,他现在虽然工作很忙,但每个月仅有的两天休息时间,黄水拱都会挤一个多小时的公车,爬8层高的楼梯,练舞。

  节目组介绍,虽然行动不便,但是阿水的舞蹈相比之前已成《中国梦想秀》红人的“保洁叔”以及“人间蛇男”杨建,也丝毫不逊色。另外据了解,全部用手跳街舞的人,之前美国出了一个,印度也出了一个,但是中国目前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街舞选手。所以,阿水称得上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三”。

  黎鹏患恶性肿瘤被称“定时炸弹”

  勇敢追梦感动黄家强落泪

  除了“街舞奇人”阿水之外,本期节目还将有位“定时炸弹”登场。之所以称这位名叫黎鹏的90后小伙子为“定时炸弹”,主要是因为就在去年暑假,他被查出血管肿瘤病变,后来又确诊为肝部恶性肿瘤,虽然黎鹏非常坚强乐观,积极配合质量,化疗、手术,黎鹏都没有流一滴眼泪。不过,据医生讲,黎鹏的身体依然犹如一颗“定时炸弹”,需时时刻刻加以注意。

  而除了坚强乐观之外,黎鹏从小就喜欢唱歌,长大以后更是对音乐情有独钟,甚至还和同班同学组成了热拉乐队,在他所就读的湖南常德师范学校小有名气。而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和他的乐队登上大舞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这次为黎鹏圆梦,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还为他请来了一直给予他力量,支持着他的Beyond乐队前成员黄家强。据节目组介绍,黄家强得知这个故事之后,非常感动,几度落泪。他称其实这些年来,也正是音乐催他前进,每次思及当年黄家驹的意外离去,他也只能以音乐安慰自己,所以他非常理解音乐对于黎鹏的意义所在。

  另外,据节目组的人称,为了保证黎鹏的身体,他们还特别从医院请来专家以及救护车坐镇,为的就是能够让黎鹏在大舞台上完全放心的尽情歌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