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吸金九千万 成今年收入最高女歌手

2011年12月15日17:09
来源:搜狐娱乐
Lady GaGa吸金九千万成今年收入最高女歌手
Lady GaGa吸金九千万成今年收入最高女歌手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公布的2011年度福布斯排行榜中,美国当红女歌手Lady GaGa以九千万美元的总收入成为本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歌手。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Lady Gaga今年九千万美元的收入来自于唱片销量、巡演票房收入和各种广告的代言费。Lady GaGa九千万的收入比排在第二位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排在第三位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加一起还要多,斯威夫特和佩里今年的总收入分别是4500万和4400万美元。

  福布斯本次公布的销量数字依据的是2010年5月至2011年五月之间的统计数字。由于在这个时限之内,今年最畅销的专辑、阿黛尔的《21》刚刚发行不久,因此,阿黛尔在这次收入排行榜当中仅仅以1800万美元排在第九位。因此,虽然《21》在整个2011年当中无比成功,但由于统计的时间差别,阿黛尔的收入落后于Lady GaGa比较多。

  在本次福布斯女歌手收入排行榜当中,前三名之后,碧昂斯以3500万收入名列第四位,蕾哈娜依靠2900万收入排在第五位,粉红佳人(Pink)以220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在第六位。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席琳-迪翁(Celine Dion)分列第七和第八位,收入分别达到了2000万美元和1900万。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和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各自以1000万的收入并列排在第十名的位置。

  在福布斯音乐人财富总的排行榜当中,U2乐队以1亿9500万美元的总收入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