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佟大为:演《十三钗》有突破将助我少奋斗几年

2011年12月15日16:3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佟大为在《金陵十三钗》中死得壮烈
佟大为在《金陵十三钗》中死得壮烈


  作为《金陵十三钗》中的“中方男一号”,佟大为昨日接受媒体采访,对片中表现,他自我肯定是“确实有突破”,他称接演此片可以帮助他“少奋斗好几年”。虽然此片还未正式公映,不过已经有多个代言及片约上门找他。他透露,带着老婆去看戏时,两人泪眼婆娑,一个晚上两人没说什么话。第二天,妻子才说:“老公,你这次真的改变很大。”

  佟大为说:“从我训练到进组一个月,瘦了十四五斤,拍战争场面时,由于运动量太大了,常常一天喝七瓶水,也不用上厕所。”

  杀青时,张艺谋对着佟大为冒出这么一句话,“以后一定还有合作机会”,佟大为当时激动地愣在原地。而张艺谋还笑称让佟大为请他吃饭,因为他断定会有很多粉丝因为此片喜欢上佟大为。

  佟大为透露,其实原来片中他与“玉墨”有暧昧情愫,中间被删掉了一场戏是李教官表达对玉墨有爱慕之情,而贝尔“神父”曾因此吃醋,和李教官有过一段对话。

  虽然与玉墨的感情戏被删,大为倒觉得这样处理更好,“这让教官救人目的更纯粹一些,因为在十几个弟兄全部阵亡的情况下,他怎么可能有心情去向自己爱慕的女人表白?这样也显得他很委琐。”

  佟大为说,第一次与贝尔握手时, 他紧张得手心出汗。而好莱坞一线男艺人素质更令他印象深刻。有一场戏,佟大为要把贝尔拉倒,“国内拍戏,都是假摔假拉,我以为我一拉他,他会顺着动作摔倒,我第一次拉贝尔,贝尔站着没动,全剧组的人都笑了。贝尔说: 在美国都是真摔的,没关系,你摔我吧,放心,你伤不了我。你有多大劲使出来。 ”

  片子尚未上映,佟大为称找上门来的代言及片约已经很多。“什么品牌都找来了,还是决定先忙完十三钗这个项目,以后选戏要更谨慎。”

  佟大为评价《金陵十三钗》对自己演艺生涯的帮助是“省几年的奋斗时间,对倪妮来说是坐火箭,对我来说是给普通汽车增加了发动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