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河智苑盼与梁朝伟合作 赞汤唯非常漂亮像女神

2011年12月15日14:43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3D惊悚电影《深海之战》
3D惊悚电影《深海之战》


  历数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韩国一线女星,河智苑经常会被人们提起。目前,由河智苑携手安圣基、吴志浩主演的亚洲首部3D惊悚电影《深海之战》正在全国热映,为了给新片造势,身为影片女主角的河智苑日前亲自来到中国做宣传,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河智苑坦言她非常渴望来华发展,并十分期待能与梁朝伟合作。

  拍动作戏亲自上阵

  记者:简单介绍下《深海之战》中的角色。

  河智苑:我在《深海之战》里饰演海底设备管理员车海筠,车海筠是个爱石油爱到甚至能拿来泡饭吃的人。

  记者:这部戏之前你也拍过不少悬疑惊悚片,《深海之战》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河智苑:这个角色本身就很吸引我,而且《深海之战》这部电影本身也激发出了我的兴趣,这是大制作,还有怪物生命体会出现的情节。

  记者:拍摄期间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河智苑:开始拍摄时有些地方很吃力,比如感情处理、视线处理等。我遇到这种情况就会和导演一起边看监视器边讨论。我以前拍过很多吊威亚的戏,大多都能令导演满意,导演一直以为我有特技替身,所以拍的时候就喊“那个特技替身给我出来”。哈哈,其实都是我自己拍的。

  记者:片中都是你亲自上阵的吗?有受伤吗?

  河智苑:从看剧本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有很多危险场面,所以一直很注意安全,在屁股、膝盖和胳膊等部位绑着保护带。即使是这样,拍摄之后第二天身体也会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拍摄动作戏的第二天会进行脊柱矫正。有一次拍骑摩托场面摔倒了扭伤了手腕和脚腕,到现在还在治疗呢。

  记者:片中最喜欢的情节是哪一段?

  河智苑:最后杀死怪物的一段让我最为难忘。故事情节让我对怪物产生了很复杂的感情。它杀掉了我所有的同伴,我终于报了仇。可是想到它本来是不存在的,是因为人类破坏环境又功利地搜刮自然而造出的怪物,它是无辜的,所以又很伤心。

  做女生要“帅”

  记者:在韩国,你被称为“变色龙”,在不同的形象中游走,那现实生活中的你有着怎样的性格?有什么兴趣爱好?

  河智苑:我学生时代就酷爱运动。为了《深海之战》的拍摄我拿到了潜水资格证和摩托车驾驶证,我还很喜欢高尔夫和网球。我最近在拍乒乓球电影《Korea》,所以正努力练习乒乓球呢。我常会听到周围人跟我开玩笑问我是不是要参加铁人八项。

  记者:听你在北京首映礼上说,你其实私底下很温柔,很女人?

  河智苑:其实我这么说算是一个小玩笑吧。我确实不是粗犷型的,但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柔弱女生。我很欣赏独立的女性,所以很喜欢挑战这些男孩子性格的女生。在《秘密花园》里吉罗琳有一句台词是:“如果要在‘美’和‘帅’之间做选择,我选择‘帅’。”其实这是我自己在生活中讲过的话,编剧觉得很适合这个角色,所以编在了剧本里。

  记者:当初为什么会走上演员这条路,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会怎样选?

  河智苑:我非常热爱表演。如果让我重新选,我依然会选择演戏。现在回想起来我为拍戏付出了那么多都无怨无悔,因为我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记者:难道一点遗憾都没有吗?

  河智苑:要说有什么遗憾就是私人空间的缺失吧,这大概也是所有的演员在生活上的缺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即使是一些平常的事情也可能引起很大的话题,所以失去了一些平凡的幸福。

  想与梁朝伟合作

  记者:那现在接戏的标准是什么?最想挑战的角色是什么?

  河智苑:我选择角色时最看重剧本的好坏。如果有机会的话,也想尝试魅惑的反面角色。

  记者:现在很多韩国明星都来中国拍戏,你有这样的想法和计划吗?

  河智苑: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我很愿意尝试。因为那对我来说将是新的事业、新的舞台和空间,心理状态也会不同,想想都觉得很激动、很开心。但是一切要看机缘不会强求,也要看经纪公司安排吧。对于我个人来说,如果有在中国发展的机会,我很想抓住机会,会很努力地工作。

  记者:有喜欢或欣赏的中国导演或演员吗?

  河智苑:上次在北京参加PRADA时尚秀时,我遇到了汤唯。只看一眼就觉得她非常漂亮,像一个女神。用英语打完招呼后,还和她聊了大概5分钟她和玄彬拍的电影《晚秋》,然后一起拍了照片,我还挺欣赏她的。男演员方面,我最想和梁朝伟合作,因为我非常欣赏梁朝伟的演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