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阳离婚案今日开庭 李阳表示不放弃抚养权

2011年12月15日11: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今天上午9时,李阳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开庭。双方当事人在法院开庭时申请不公开审理。

  开庭前,李阳在法庭外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接受法庭的调解,并称其妻子KIM是一位很好的母亲,孩子跟着母亲会更好的生活。但是当记者问他是否会争取抚养权时,他又表示:“当然了,肯定会的。”当记者问到李阳对家暴有何看法,他说:“小孩子都知道这是不对的。”李阳妻子KIM曾称,她为李阳撰写了大量教材。对此,李阳表示他们经常在一起工作,否认教材是妻子独立创作的。

  KIM今天一袭红衣出现在法庭外。她说衣服是孩子帮她选的,说完便匆匆走进法庭。

  开庭前一小时,李阳连续发了两条微博。他在微博中说:“我向大家和我太太、三个可爱的孩子再次深深致歉。”并且说,妻子KIM不是弱者,而是强者,而他自己“为了照顾她的感受,最近四个月是无家可归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