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卫视二轮热播 李佳航海陆新颜大拜年

2011年12月15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李佳航古灵精怪
海陆李佳航古灵精怪

海陆李佳航可爱拜年
海陆李佳航可爱拜年

海陆拜年
海陆拜年
李佳航拜年
李佳航拜年

李佳航海陆浪漫相约
李佳航海陆浪漫相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1年推出的重头戏《新还珠格格》,将于近日在各大卫视展开第二轮播出。剧中主创人员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为庆祝新还珠收视再创佳绩,特拍摄一辑新年拜年照,恭贺观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换下古装,换上时装的四位新生代偶像艺人,随着《新还珠》的走红,片约也越来越多,聚首的时间少之又少,四人表示,拍《新还珠》时结下的革命情感不会因为相聚的时间减少而变少。拍摄过程中,大家就好像又回到《新还珠》的片场,嬉笑打闹成一团。李晟和张睿拍合影时,李佳航、海陆竭尽所能,搞怪,引得李晟张睿频频笑场,拍下很多“不能见人”的照片,李晟笑说,这些照片一旦曝光,她都没脸见人了。幸好,摄影师把这些照片都当着她的面删除了,这才让她把心放下。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