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正乙祠岁月添香贺岁演出季 > 正乙祠岁月添香贺岁演出季新闻动态

《曹七巧》回归正乙祠 “北大才子”演绎怨妇

2011年12月15日10:3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曾在今夏“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上大放异彩的实验独角京剧《曹七巧》在历经苏州、台北、成都三地巡演之后,12月15日—17日回归正乙祠古戏楼,在“岁月添香”正乙祠2011贺岁演出季中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全新剧场体验。

  4年前,《曹七巧》曾在北京上演“双花旦版”,颇受好评,此次寻求大胆突破,邀得北京新锐程派男旦刘欣然合作。刘欣然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被导演关锦鹏看好出演昆曲《怜香伴》的他,对古典文学和现代文学有着深厚的底蕴,曾有观众称赞刘欣然演出了“张爱玲的替身,曹七巧的分身”,此次,看“北大才子”如何动情演绎自己心中的文学形象,成为该剧又一看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