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获潮男奖有压力 许廷铿当歌手不忘老本行

2011年12月15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许廷铿明年又做歌手又做牙医
许廷铿明年又做歌手又做牙医

周柏豪怕“潮男奖”为他带来是非
周柏豪怕“潮男奖”为他带来是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前晚出席《12潮icon选举&最撑brand颁奖礼》,获颁“潮男奖”。他笑言日后在打扮上有压力,未必是好事。问到是否之前曾因衣着问题,跟陈山聪惹是非之故?他说:“没想过这事,只是以后在衣着配撘上要花心思。”周柏豪坦言经历绯闻是非后长大了,现在懂得如何应对传媒。会如何应对陈山聪?他说:“不答了。事件已过去,只是戏剧性地变成这样。”

  许廷铿前晚现身颁奖礼,明年将成为正式牙医。虽然已加入娱乐圈做歌手,他表示仍会挂牌做牙医,望能在私家诊所执业。许廷铿说﹕“今日才帮一个婆婆造了副假牙。我已实习了两、三年。”将来成为牙医后,不怕粉丝会迫满诊所?他笑言不会,因为不少歌迷已表明不会让他看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