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渝民新戏“新欢”杨幂 谈感情:希望顺其自然

2011年12月14日14: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天生一对》剧照
《天生一对》剧照


  昨晚,周渝民(仔仔)、杨幂和Ela随导演朱延平录制《快乐大本营》1月21日新春特别节目专场,为新片《天生一对》造势。首演人父的仔仔谈起昔日恋人大S时,也不愿多牵扯,而与仔仔首次合作的杨幂,回应“老相好”冯绍峰“恋”上刘亦菲,称自己也有“新欢”。

  周渝民:结婚?顺其自然吧!

  《天生一对》中,仔仔出演因失意而嗜酒嗜赌的车手,还有一个“儿子”小小彬。如今仔仔对婚姻有期待,却不敢有期许,“希望有一天能顺其自然。”

  仔仔感情空窗,昔日恋人大S已有幸福婚姻。或为避嫌,早前仔仔录制《康熙来了》时,大S缺席。对此,仔仔称并非刻意回避,“只是不想在宣传期录这样的节目,主持人如果是她(大S),就算我们不尴尬,外界都一定认为我们是‘冤家路窄’。”

  杨幂:新欢?他有我也有!

  一部《宫》,让杨幂与冯绍峰成为今年最红的荧屏情侣。不过,冯绍峰却在《鸿门宴》中“移情别恋”,记者调侃杨幂的“老相好”有了新欢,聪明的杨幂望向仔仔,“如果说新欢,我现在也是在和新欢合作啊。”对于“新欢”仔仔,杨幂作何评价?“无法形容,不和大家分享,当作一个秘密自己藏起来好了。”

  ELLA:合体?就在明年!

  昔日的“天团”SHE,如今三人命运各不同。Selina意外被烧伤,正在康复中,Hebe已推出两张个人专辑,Ela也忙于影视。不过,Ela坦言虽然三人各有发展,但SHE不会解散,“其实在Selina出事前我们就各自都有工作,只是后来出了意外后,我们三个没办法一起工作。”她透露,Selina身体逐步复原,SHE也将再度合体:“明年会有好消息,最晚是年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