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向未来》开机 韩童生与女儿“斗智斗勇”

2011年12月14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韩童生
资料图: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飞向未来》日前在云南低调拍摄,实力派演员韩童生鼎力加盟,剧中一改往日“溺爱”孩子的慈父形象,韩童生与女儿上演了一场“父女大战”。

  在热播剧《裸婚时代》中,韩童生饰演的童建业深受80后一代的追捧,对女儿童佳倩(姚笛/饰)的包容与忍耐,堪称溺爱。在年代大戏《风车》中,韩童生饰演的老舒无恶不作,最终却为了女儿舒兆欣(霍思燕/饰)的幸福不惜一切。此次在《飞向未来》中,面对刁蛮任性的女儿,着实的愁坏了这位爱女心切的父亲,与女儿斗智斗勇,为女儿绞尽脑汁。

  《飞向未来》融入了当下最前卫的潮流元素,汇集了海归、金融、时尚、微博等当下最具代表的关键词,势必将成为一部倍受青年人喜爱的青春励志剧。预计,该剧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