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生日工作中度过 无暇找胡杏儿庆祝

2011年12月14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黄宗泽
资料图:黄宗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昨日31岁生日,凌晨率先在微博上载拍戏用的道具相,留言透露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十二点了,把我三十一岁的第一条微博送给今年的贺岁片《喜上加囍》,大家快乐!”吸引大批网友祝贺,好友佘诗曼、蔡少芬等纷纷留言贺寿星仔生日快乐。女友胡杏儿表示Bosco忙拍贺岁片和新剧,未有时间一起庆祝,问到她送什么生日礼物给Bosco,大搞神秘说:“秘密!不能讲!”

  至于杏儿昨日与郑嘉颖、李灿琛等为剧集《怒火街头Ⅱ》拍外景,不少途人围观,她更主动与小女孩合照。

  此外,前晚郑嘉颖与高海宁及马赛出席手机活动,吸引数百人围观,警察一度上前要求让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